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代表队获首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技术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0: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9日,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顺利闭幕,历时167天。本次大赛参赛学校276所,参赛队伍1956支,参赛人数近8000人,提交作品数量824份。土建学院土木工程2016级罗浩天、高达兵、马媛和指导老师刘梅副教授组成的“一木一石”代表队,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是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协办,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深圳市广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秘书处设在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

本次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的比赛题目,为真实在建工程,切实培养了参赛队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在校期间理论知识和BIM建筑信息化技术应用于工程实践的综合素质,还加强了全国高校间结构设计信息技术教育教学的交流,推动了国家建筑业信息化和智能化的进程。

同获二等奖的还有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代表队。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罗浩天    摄影:罗浩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