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蒙古国立大学孔院理事长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4: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理事长孟和巴特访问国际教育学院。国教学院院长、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春教授与来访人员座谈交流,国教学院副院长、孔院办副主任孔梓参加座谈。

座谈中,郑春首先代表学院对孟和巴特表示欢迎。他提到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近年来在诸多领域努力探索,扎实进步,在学院特色建设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办学成果得到中蒙两国政府的高度评价。他赞扬了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师生为提升和扩大学院影响力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对近期为促成示范孔子学院建设所制定的规划和努力表示充分肯定。郑春认为,建设示范孔子学院意义重大,不仅是对孔子学院事业发展的有力提升,也将对本地汉语教学与汉语师资培训、中国文化广泛深入传播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两校能够通过这个平台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人文交流,积极探索创新发展之路,努力推动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进而发挥典型和示范作用。

孟和巴特介绍了示范孔子学院大楼建设的初步计划和推进过程,对中国政府以及山东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阐述了蒙古国立大学及孔子学院近期有关工作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热切愿望,并对郑春一行即将访问蒙古国立大学,实地考察并指导孔子学院工作表示期待和欢迎。

孟和巴特本次是在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孔子新汉学计划”项目资助下,以访问学者的身份到山东大学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学术访问。孟和巴特教授在社会学领域深有造诣,此次访学旨在与合作教授在中产阶级研究、政策研究、公众舆论等经济社会学和教育社会学领域展开深入的合作研究。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由明慧    摄影:由明慧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皖宁 刘晓硕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