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第二届“唱享初夏”歌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8日 13: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5日,能动学院与齐鲁交通学院共同在兴隆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二届“唱享初夏”歌唱比赛决赛,初赛获胜的十五名选手参加本次复赛以及决赛。艺术学院老师袁伟、山东大学十佳歌手王绪元、吕运鸿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复赛,所有选手两两一组,每组的两位选手共同完成一首歌曲,根据评委的打分选出九位胜出者;第二阶段的决赛由九位选手按照第一阶段从低到高依次上台单独演唱歌曲,最终结果将由评委打分和现场投票综合决出。

在复赛中,同为一组的两位选手默契搭配,风格不同却巧妙结合。首先登上舞台的丰戈博和陈双鹤为我们带来的《喜剧之王》,两人强烈甚至歇斯底里的声腔让观众处在听觉的刺激中却又仿佛看到了一部名为《喜剧之王》的人生电影,名为喜剧,却实为悲剧。选手袁辰凤和管理巧妙地修改了歌曲《十年》的奏乐,女声动听婉转,男声沉重低深,十年前后的爱情在歌声中荡漾开来。

复赛结束后,由两位十佳歌手分别带来的《国王与乞丐》和《无条件》为观众们带来山大顶尖的听觉盛宴。在决赛中,各个晋级选手个人独特的魅力歌声更是给观众和评委留下深刻印象,九名选手依次登台,九种音乐依次展开。舞台上有辛酸的浮夸人生,有痛并快乐着的暧昧,有相隔两地的沧桑,有悔而莫及的无奈。九名选手演唱完毕,但优美的声音却不愿散去,余音袅袅环绕在观众们的耳旁。最后,唐钰琅等三人获得优秀奖,刘子枫等三人获三等奖,袁辰凤、刘潇获二等奖,李雪妮赢得一等奖。

袁伟在发言中表示,大学不仅仅是个学习知识的地方,更是一个让同学们发现美,创造美的地方。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就让他看到了大学生最美的一面。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参加艺术活动,创造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戴琛    摄影:高宇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寅峰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