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秘密花园”认养专属花田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8: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4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后勤洪家楼校区党支部联合开展“繁花似锦焕七彩,此间少年尤可期”认养专属花田活动。

undefined

活动开始前,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彭恒军、外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共同为“秘密花园”揭牌。

undefined

活动开始一周前,后勤部工作人员便开始进行“秘密花园”的翻土工作。烈日灼灼,后勤部工作人员为到场同学们演示种花流程,翻土、挖坑、撒种、填坑、拍平,动作娴熟,一气呵成,令在场同学肃然起敬。

undefined

undefined

到场师生纷纷认领了心仪的专属花株,用七色彩带把写下心愿的彩卡轻轻系在植株上,穿梭在花田中挖土、移栽、填埋,忙前忙后不亦乐乎,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师生们的辛勤劳作下,曾经单调的空地被装点成五彩斑斓的“秘密花园”,为洪楼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undefined

学院“繁花似锦焕七彩,此间少年尤可期”认养“秘密花园”专属花田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师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该活动也体现了学院对美育工作的重视,让师生用双手美化校园环境、留心身边的风景,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领导、支部党员、后勤物业工作人员齐参与“三全育人”,打通育人工作最后一公里。

undefined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龙、团委书记朱蕾出席揭牌仪式。学院学生党支部、洪家楼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代表,外语学院师生代表,洪家楼校区管理办公室、社区物业项目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杜晓颖 赵玲    摄影:杜晓颖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舒凝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