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师生联合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6日 20: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5日上午,护理学院师生于趵突泉校区排球场举办联合气排球比赛。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峰、副院长范秀珍、院党委副书记曹源等领导亲临赛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分别是三支教工队伍和五支学生队伍。李峰在开幕式上致开幕词,表示这是一次交流友谊、强身健体的比赛,希望师生们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友谊。随后在裁判员的口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排球场上,由东向西排开,八支队伍根据分组同时进行小组赛。比赛刚开始,教工2队与2017硕士队呈现出一种僵持的状态,在一方取得一分的胜利之时,另一方便会追赶上来,你追我赶十分激烈。在第一场比赛中,老师与同学们都不太熟练,但在熟悉比赛节奏和发球规律后,场上的比赛渐入佳境。最后,教工2队的封丹珺与沈一桥两位队员展现出力量和技巧的优势,为自己的队伍争取到决赛的机会。与此同时,未上场的队伍也在旁边抓紧时间练习。赛场上加油声,音乐声,排球的拍击声,在热浪中汇成一体。比赛进行到中旬,气温逐渐升高,氛围也随之高涨,这愈发考验运动员的能力。但是老师同学们依旧保持着高昂的状态,认真对待每场比赛,以球会友,每一场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都会握手拥抱,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风貌。最后,比赛以教工2队冠军,18硕士队亚军,教工3队季军的比赛结果落幕,其他队伍均获得比赛纪念奖。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气排球比赛促进了师生间交流,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同时鼓励更多的老师同学投入到体育活动中去,有利于形成运动健康、积极向上的新风尚。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黄芷萱 潘玫杏    摄影:饶永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兵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