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青年教师企业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5日 15: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根据学校青年联合会“双促计划”活动安排,机械学院于5月23日到24日组织六名青年教师走访烟台部分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促进青年教师走进企业了解生产一线。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伟带队。

本次企业行活动先后走访了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正海集团、通用东岳集团有限公司。在胜地汽车,一行人参观了刹车片生产车间、热工车间、标准化实验室等,与公司副总裁兼技术总监张宝芝、人力资源总监张大鹏等就社会实践、人才培养、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在正海集团,一行人参观了正海集团展览室和正海磁性材料有限公司,与集团党委副书记全杰、正海磁材有限股份公司总裁彭步庄等就人才招聘、项目合作、关键技术等进行了交流。在通用东岳集团,一行人参观了整车装配生产线,并与人力资源部贺经理、相关技术部门负责人就市场环境、人才成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中,青年教师还走访了烟台就业的部分校友,通过交流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建议和对学弟学妹的期盼。

本次企业行,促进了高校和企业的沟通交流、信息共享,为以后的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校企合作研究项目的开展,以及更好地服务山东企业和促进学校整体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王忠山 李国英    摄影:李国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林靖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