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英语晨读社团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5日 09: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切实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养成良好作息习惯,近期,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晨光英语晨读社团于兴隆山校区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土建学院2018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晨读活动自4月中旬正式开始,以个体学习为主,集体活动为辅。每次活动前,相关负责人会提前准备难中易三种类型的晨读材料,让成员们根据实际情况自主选择晨读内容。在组长的鼓励和监督下,同学们坚持每周一至周五早上7点,准时到达晨读地点,对负责人提供的英文佳句或文章进行研读朗诵,并结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展开学习。在每天晨读活动的开始和结束时,大家还会做一些小游戏,使晨读气氛更加融洽。

此外,晨读社团还邀请了研究生辅导员姜海鹰进行指导交流。在活动中,姜海鹰用标准的口语向大家讲述了她在英国留学时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并通过比较中国与英国的教育模式告诉同学们大学学习的重难点和需要提升的各项能力。讲述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及时记录老师提到的口语中的词汇与表达方式,并提出自己的疑惑与见解。在讲述完独特的经历之后,姜海鹰向在场同学传授了英语口语学习的正确方法,并强调日常练习中词汇是基础,大声的朗读与发音是关键。最后,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请教,解疑解惑。

本次晨读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张瑜 金霄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