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一届“电力杯”学生科创作品大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5日 09: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4日,第十一届“电力杯”学术科技竞赛表彰大会在千佛山校区举行。山东山大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英亮、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思利、李功华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主持。

会上,李功华宣读获奖名单,到场嘉宾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发了证书。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获奖队伍代表发表获奖感言。研究生组一等奖获得者宗沙沙感谢“电力杯”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同场竞技的机会,并感谢团队指导老师,给予了团队的指导意见,希望自己今后能更多的参与此类比赛,取得更大的进步。本科生组一等奖获得者王亮讲述了自己和团队是如何一步完成这个作品的,正是他们在比赛过程中勇于创新、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才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

刘英亮在致辞中表示,“电力杯”是能够在学院营造创新科研的氛围,扮演着助力研发、科创科普等不同的角色。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学习工作中勇于争先,在今后的电力杯比赛中能够涌现更多有创造力的优秀作品。另外他介绍了今年来山大电力的巨大发展,并且表示山大电力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和每位学生的发展。

宋思利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并向山大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研会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服务表示了感谢。他提到,山大电力是一个技术储备雄厚,努力投入创新的公司,鼓励同学们加入其中。“电力杯”比赛已经举办了十一年,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学术创新氛围,还满足了学生在科研道路上的独特发展。他希望以后的电力杯可以发展成为相关学院之间关于电气方面的综合性比赛,加强不同学科之间的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在从事创新和科研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会后,嘉宾和获奖同学一起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宋思利    摄影:宋思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