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4日 19: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3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中心校区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出席本次会议。

预备会议上,学生代表听取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总结》,审议并通过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等文件。

开幕式上,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并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王颢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山东大学学生会回函及贺信。吉小青在致辞中强调了学生会在学院基层建设中的地位,对学生会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作用表示了肯定,并预祝大会成功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颢宣读了《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名单》,报告中总结了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和学生会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学生会改进工作的相关措施。

分会团会议上,各级学生代表提出了许多反映学生切身利益、促进管院积极发展的提案:在学院工作方面,有陈晨提出的“加快出台暑期学校课程置换限选学分的办法”等六份提案;在学生组织方面,有王晓萍提出的“改善学生会组织进入的机制”等两份提案;在学生学习方面,有孙泓提出的“关于加强学分转化制度的改进说明”等二十四份提案;在学生生活方面,有李志敏提出的“调整学生作息习惯”等十份提案。这些提案都由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并反映到相关负责部门。相关学生会成员代表在会上对职责内的提案进行了现场解答。会上讨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为下一步学生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基础。

分团会议结束后,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王颢在会上首先作了提案工作的说明,随后宣读了《大会关于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由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大会进入闭幕式。闭幕会上,管理学院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张新宇发表了讲话。她肯定了此次大会取得的丰厚成果,对大会的顺利举行表达了祝贺,并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将大会成果与精神传递回各班的期望。会上还宣读了《大会倡议书》。最后,全体与会成员起身奏唱《山东大学校歌》,本次大会闭幕。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参会。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丁明璐 丁文哲    摄影:周昕怡 郭芊月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如越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