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助力乡村振兴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18: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2日,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济南时养山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章丘区文祖街道石子口村党支部在文祖街道石子口村举行结对共建揭牌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文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锋、章丘区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宋亦舟出席仪式。

各位党员参观了石子口村的乡村旅游建设现状,对石子口村党建引领带动乡村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王锋在致辞中表示,济南时养山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章丘区文祖街道石子口村党支部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携手共建,共同在乡村旅游方面展开密切合作,必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吉小青在讲话中提到,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此次校企地三方党建共建,正是通过党建引领,整合集聚优势资源,在产业、文化、生态、人才、组织五大振兴方面进行深入了合作,实践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以此次共建为契机,管理学院和时养山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石子口村校企地三方将构建党建联盟,打造“党建+乡村振兴”新格局,推进合作向更深层次、更深程度发展。

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平、文祖街道石子口村村支部书记王化伟以及济南时养山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孙同山进行了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与会人员对“管理学院‘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孙平工作室(支部共建示范点)”“支部共建基地”和“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最后,结合党支部实际和石子口村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党员代表同志就支部共建进行了研讨,共同探讨支部共建方案以及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好的作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全力支持推进支部共建各项工作,携手推动建设美丽幸福乡村。

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山东大学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德刚、共建支部党员代表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管理学院以“支部结对共建”作为纽带和载体,积极践行服务山东战略,将党的政治优势转换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通过将共建做实做细,切实从方法和路径上为党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实践借鉴,绘就乡村振兴党建“同心圆”。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郭超    摄像:郭超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文卓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