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与淄博三冠影视传媒共建拓展培养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08: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9日,文学院与淄博三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在淄博市临淄区签约共建“齐文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基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临淄区旅游局副局长吉光昌、著名出品人于成建、三冠公司法人李政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萌等人出席授牌仪式。会议由于成建主持。

前期,经文学院与淄博三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友好磋商,同意在临淄“齐文化创意产业园”内合作建立“齐文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基地”。该基地依托的淄博三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主营影视策划、制作与齐文化旅游发展等业务,其出品的影视剧一直保持着行业内的高水准,近来更是筹备推出像《山春花》这样的抗日经典剧和以齐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历史电视剧《管子》。基地成立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是提升淄博市的文化影响力,打造淄博市齐文化的中心地位,同时加强山东大学文学院与国内外的学术交流及充实教学实践内容等。该基地建立后将以齐文化为中心开展相关的学术交流活动,积极服务于地方文化事业,力争再现“稷下学宫”的辉煌盛况。淄博三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表示要为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和教学实践活动提供必要的便利条件,积极接收和安排文学院学生进行参观、考察、学习、调研、宣讲等相关的社会实践活动。

王萌代表文学院与三李政厚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并为淄博三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齐文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基地”授牌。

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济南大学、齐鲁书社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学者出席本次会议,充分肯定了高校走向社会,积极参与地方文化活动的举措,同时为“齐文化创意产业园”和“齐文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基地”的建设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


【供稿单位:文学院    作者:文宣    摄影:文宣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喻靖悦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