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第二期农业发展银行青年员工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2日 08: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0日,山东大学—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烟台、威海分行第二期青年员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烟台分行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张伟、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石绍宾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山东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老、大、全、优”的办学特点以及“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并从学科建设和学术实力等方面介绍了经济学院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区域发展的理念,以及在服务平台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等方面开展的院地、院企等多层次合作。他肯定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我国农业和农村发展过程中承担的重要使命以及在山东省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表示将通过山大一流的智库资源,助力员工综合素质的培养。同时他也希望学员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在与授课教师研究、探索问题的过程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张伟代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烟台分行对山东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详细地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在思想理论水平和干事创业能力等方面得到提高,更好地适应农发行改革发展的需求,满足现代金融业发展新趋势的需要。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培训意义,增强学习自觉性;二要提升站位,端正学习态度,克服浮躁情绪,把握学习重点,提升学习时效性;三要强化培训管理,严明组织纪律性,自觉树立农发行员工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烟台、威海分行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课程设“乡村振兴战略及政策解读”“业务能力提升”以及“执行力提升”三个模块。参加培训的员工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烟台、威海分行青年优秀员工,培训旨在提升优秀青年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更好地适应农发行改革和发展以及经济发展新趋势的需要。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董雪    摄影:董雪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彦力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