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杯”男子篮球联赛(济南赛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4: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8日,山东大学2019年“山大杯”篮球联赛济南赛区的比赛在趵突泉校区落下帷幕。本年度赛季,全校共有24个学院代表队报名,参赛队员近300人。自4月13日开赛以来,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通过小组赛、排位赛、半决赛、名次赛,最终,体育学院、软件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八支队伍斩获济南校区的八强席位。

济南赛区的决赛在体育学院和上届冠军队软件学院之间进行,体育学院以40:31的比分战胜软件学院,获得冠军。决赛中,双方实力相当,场上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体育学院10号阙锦华率先进球,连拿7分,将双方的比分拉开差距,软件学院随后通过紧密的配合,紧追比分。上半场结束,体育学院以25:17的比分优势领先。下半场,双方队员出现较多失误。软件学院在10号李小辉的带领下不断迫近比分,但由于第三节比分差距过大,第四节的时候软件学院已无力回天。最终,体育学院获得比赛的胜利,夺得济南赛区总冠军。本学期还将举行济南、青岛、威海三地的篮球总决赛。

“山大杯”篮球联赛与“山大杯”排球赛、“山大杯”足球联赛均为山东大学的品牌赛事活动,在学生中群众基础雄厚,参与度比较高。三大球联赛同时也是山东大学全面加强学校群众体育工作,促进学校群众体育特色化、品牌化发展的重要成果之一。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宋继源 李广凯    摄影:冯琬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寅峰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