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19: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学子发扬五四精神,5月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社团之夜在兴隆山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大会并讲话。

仝兴华在讲话中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发展的“五老”学生德育辅导员和联系班级的职能部门领导干部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大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科教育成效显著,学风建设成绩突出,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将个人发展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和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在山东大学成就最优秀的自己。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致词并为“五老”学生德育辅导员颁发聘书。联系班级的校领导、职能部门领导干部和所联系班级进行了对接。

社团之夜节目精彩纷呈。琴音巍扬音乐表演协会的“好汉歌”古琴弹奏、书画协会的“古琴与毛笔”、季棠汉服社的“华夏服章鉴”让同学们领略到了古代文化的魅力。相声“beatbox串烧”“我要幸福”一次次点燃全场气氛。本次五四表彰大会暨社团之夜在学院合唱团演唱的《我爱你中国》中圆满结束。

“五老”学生德育辅导员代表、联系班级职能部门领导干部,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张柏寒 王忠山 罗海瑄    摄影:李旭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蔡章成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