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与莱阳市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9日 08: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 5月7日,信息学院与莱阳市政府进行洽谈合作,签署了一系列校地合作、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框架协议。学院党委书记张东升、党委副书记李鸿娟、副院长刘琚等参加活动。

会议开始,莱阳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举文介绍了市情和产业发展情况,对与来访的高层次人才建立长久战略合作关系表示热切期盼。市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对招才引智政策进行了推介和解读。与会人员与专家教授们就人才强市的相关战略举措进行了深入交谈。张东升代表学院与莱阳市人民政府和盛华科技签署了人才与技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人才实践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校地合作,服务地方项目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是为高层次人才量身定制的一次梨乡行活动,根据高层次人才科研领域的不同,先后组织参观了山东鲁亿通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山汽产业园、鲁花生物科技、盛华科技创业园。此次邀请的高层次人才涵盖食品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环境科学等领域,针对全市食品制造、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指导和支持,是一次难得的助推产业升级转型的才企对接机会。

张东升表示,莱阳市在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新材料及食品制造领域有许多新兴产业,距离山大青岛校区只有短短1个小时车程,这将为下一步深化校地交流合作创造良好机会。

本次活动交流了国内外前沿科技动态,探索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人才强市的新路径。


【供稿单位:信息学院    作者:方晓彤 黄钰涵    摄影:方晓彤 黄钰涵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晓硕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