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管学院召开人文社科学术工作会议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9日 08: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7日,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人文社科学术工作会议讨论会在青岛校区召开,会议学习了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在人文社科学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会议精神。青岛校区副校长曹现强,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院长方雷,政管学院党委书记盖玉强、院长贝淡宁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马奔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会议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学科的学术特点对八个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同时就本单位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术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会议认为,学校人文社科学术工作会议为学院学术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激发教师的积极性,八个文件征求意见稿着眼顶层设计,体现出学校全方位加大对人文社科学术的支持和激励。

曹现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和相关政策文件的制定对学院学术发展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对今后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大力整合优化科研团队,创新科研组织方式,促进学术交叉融合;二是要鼓励密切跟踪国内外学术和学科发展前沿动态,围绕国家重大需求明确研究方向,增强学术核心竞争力和发展质量;三是要重视发挥科研组织在学术研究、项目申请和奖项申报中的作用等。

会议要求各学科负责人、各系和各党支部积极传达人文社科学术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尤其结合会议精神和八个文件征求意见稿为学院谋划学术发展和科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加快实现学校人文社科“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贡献学院力量。

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等25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政管学院    作者:胡军霞    摄影:胡军霞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晓硕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