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18年鲁南制药优秀研究生生源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8日 08: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6日,山东大学药学院2018年度鲁南制药优秀研究生生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趵突泉校区举行。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杰、技术项目部部长周宗仪,药学院院长刘新泳、副院长张建出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主持仪式。

李宝杰为鲁南制药优秀研究生生源奖学金获奖者颁奖,并介绍了鲁南制药的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他表示,鲁南制药作为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欢迎同学们前去参观学习和实习实践。刘新泳向鲁南制药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有感恩的心,专注科研和学习,再创佳绩。张慧在总结发言中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美好祝愿。2018级硕士研究生马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鲁南制药和学院的感谢,并表示要以此为起点,努力学习,做出优异成绩。

“鲁南制药优秀研究生生源奖学金”用于奖励本科毕业院校为“985高校”(不含山东大学)的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2018年共有8名学生获得此项奖学金。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杨月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田俊腾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