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人文社科学术会议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7日 17: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6日,管理学院人文社科学术工作会议研讨会在中心校区召开。山东大学校长助理、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邢占军,管理学院院长赵炳新、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路军伟主持会议。

会上,邢占军介绍了人文社科学术工作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传达了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介绍了《山东大学关于加快推进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的若干意见》及7个配套文件征求意见的情况。他表示,希望大家以学校大力实施人文社会科学振兴计划为契机,加强谋划,勇于改革,切实提升学院学术能力和学科水平。

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校人文社科学术工作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催人振奋,将在各自的具体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大家分别就《山东大学关于加快推进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的若干意见》及7个配套文件征求意见稿谈了看法,提出修改意见。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助理张东鹏对相关建议进行了收集。

路军伟介绍了学院拟出台“管理学院学术强院计划”系列举措的情况。为完善学院层面学术资助及荣誉体系,营造良好学术氛围,结合学校人文社科学术工作会议精神,学院拟于近期出台《管理学院顶级期刊论文培育计划实施办法》《管理学院科研平台与高端智库培育办法》等系列举措,以不断增强学院学术创新活力,有效支撑一流学科建设。

赵炳新、吉小青分别作总结讲话。他们表示,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人文社科学术工作会议精神,实现校院同频共振,用好用足改革政策,为学院学术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成长提供良好学术环境,为实现山东大学“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贡献。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徐辉 王焕杨    摄像:于长山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