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澳大学药学专业本科生到药学院开展生产实习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5日 15: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澳大利亚南澳大学药学专业4名本科生到山东大学药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生产实习。期间,药学院先后安排他们在鲁南制药集团、齐鲁医院、山东大学药学院等地进行了实地学习和交流。

在鲁南制药集团,南澳大学学生参观了鲁南制药展厅、鲁南贝特瑞旨生产线、固体制剂生产线、口服液生产线,在新时代药业国际制剂实验室进行了深入学习,了解了中国制药企业的发展历程、运作流程和管理体系,完成在企业各部门之间的轮转。在齐鲁医院,学生们参观了临床药学科室和药房,了解医院临床药师的工作范围和程序。在山东大学,学生们参观了齐鲁医学院校史馆、药学院实验室,与药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药学院与南澳大学的合作是推进国际化建设的一大重要举措。该项双边交流活动的开展,为山东大学及山东省制药行业与澳大利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深入合作搭建了友谊桥梁,进一步加强了山东大学药学院与国际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力度,提高了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能力和国际化水平。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林蔚    摄影:李林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天弘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