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8: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30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刻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弘扬伟大五四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药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开始,药学院全体同学起立,跟唱国歌。国歌合唱完毕后,全体同学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开始,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缅怀五四先烈,回顾五四运动的性质和意义。他指出,在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中,爱国主义精神是核心,爱国主义自古以来流淌在中华民族血脉之中,去不掉,灭不了,打不破。接下来,习近平总书记表达了对中国青年的期望。他表示,中国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同时,习近平总书记阐述了青年在党的发展过程的重要作用,指出党和各级政府应该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最后,习近平总书记以列宁、黄继光、北斗团队等为范例说明青年是国家发展的先锋力量,并指出青年应该具有家国情怀、人类情怀,发扬天下为公的精神,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观看过程中,药学院学子专心致志,认真记录讲话内容,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带领同学们深切缅怀了五四先烈,学习并发扬了五四精神。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王文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舒凝 刘晓硕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