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访微生物技术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16: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新中心副总经理云战友、黄小平,创新中心科学研究副总监、益生菌研究中心主任洪维鍊,创新中心运营管理总监吕义忠一行到学院交流座谈,洽谈技术对接与成果转移合作。生命学院副院长刘相国、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纪聪等参加座谈。本次交流座谈会由研究院副院长王禄山主持。

座谈会上,相关专家教授介绍了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的最新研究进展,与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了技术联合研发与成果转化的相关细节,并针对下一步研发内容、合作方式等方面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就高通量检测技术、新型食品研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在菌株筛选与改良技术、功能寡糖生物合成及胞外多糖结构分析测定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座谈交流有力推进了双方开展多层次、全方位、高质量的合作,同时为深入推进服务地方战略,服务重点行业,打造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微生物研究院    作者:李媛 王禄山 盛瑞金    摄影:李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