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体育场地专项调查数据审核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3日 16: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1日,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山东省体育场地专项调查数据审核培训班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举行。第四次经济普查山东省体育场地专项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谭小斗、全民健身中心副主任邢亮、山东省体育场馆协会周学良应邀为数据审核志愿者进行培训。体育学院副院长王飞主持会议。

会上,王飞向数据审核工作人员介绍了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背景情况,对山东省体育场地专项调查数据审核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期望。

邢亮向数据审核工作人员介绍了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及场地数据质量审核的重要性,带领学员学习了山东省体育场地专项调查方案,解释说明了调查表中的部分指标,并着重从体育场地的建设投资金额、场地建设规模、观众座席设置及场地期末从业人员数四个方面展开阐述。周学良向学员介绍了山东省体育场地信息管理系统,并讲解了数据审核操作的过程及注意事项。

据悉,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山东省体育场地专项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将本次调查的数据审核和分析工作,委托学院独家完成。本次体育场地专项调查工作,为学院研究生和社会体育专业本科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实践机会,不仅能够亲历省级体育一线工作,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还能应用所学知识推动山东省体育场地普查的工作进程,为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保质保量的完成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部分研究生、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部分本科生参与了本次培训会。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刘文娜    摄影:刘文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睿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