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0日 11: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8日,经济学院在中心校区举行2018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经济学院副院长孙淑琴、经济学系主任张伟、财政系副主任常世旺、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张岩、金融系主任常东风、保险系副主任于殿江参加并对各系、各专业进行了宣讲。宣讲会由辅导员封建帅主持,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孙淑琴在发言中表示,本次宣讲会邀请来自学院各系、各专业的老师来给同学们进行具体的介绍,旨在为一年级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经济学院各专业具体情况提供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在专业分流中做出适合自己的正确选择。她强调,学院各个专业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同学们选择专业时要从兴趣出发、避免盲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经济系、财政系、国贸系、金融系和保险系的老师依次登台宣讲。各位老师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培养体系、优势特色、课程设置、升学就业、国际化等多方面对各系和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有针对性地介绍了近几年各专业出国留学和推免保研的情况。部分专业还邀请了校友代表和优秀的毕业班学生给同学们分享经验。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对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咨询,各位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解疑答惑。

本次专业分流宣讲会面向2018级学生举办,旨在引导学生充分地了解各个专业,使学生可以结合自身生涯和职业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这也是经济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中积极落实“三全育人”的一项重要工作。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宋敏赫 封建帅    摄影:袁昕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