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9日 13: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8日,物理学院在中心校区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吴厚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郁鹏致开幕词。他表示,这次会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监督、共商改革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希望各位代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献言献策,就事关学院发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院长陈峰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科研与教师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党建工作、宣传工作、学院办公室工作、财务及创收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科学谋划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报告认为,2018年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战略和方针政策,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总体方案,扎实推进物理“学科高峰计划”实施,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物理人的贡献。

大会分成三个代表团,分组对学院工作报告及有关方案办法进行了讨论,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建议与意见,讨论气氛活跃。

会后的主席团会议上,各代表团团长分别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明确,全面客观,重点突出。既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又指出了学院所面临的挑战,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经代表们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物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物理学院学科综合业绩奖励办法》《物理学院研究生教育奖励办法》《物理学院本科教学奖励方案》和《学院机关工作人员的考核和绩效发放》等五个管理办法。

学院40名教师代表、3名特邀代表及9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物理学院    作者:王晓粉    摄影:宋洪晓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天歌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