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18: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4日晚,“文心蕴慧,荣秀泰山”山东大学泰山学堂2018级迎新晚会在音乐厅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泰山学堂院长彭实戈教授,山东大学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李红,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泰山学堂常务副院长吴臻,数学学院退休教授、校夕阳红合唱团团长龙和平,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赵希波,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以及泰山学堂专职老师、专家教授小组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接泰山学堂第十届学生为基调展开。晚会之初,彭实戈院士对泰山学堂送上了美好的期望与祝福。他提到,泰山学堂是为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而生,肩负着加速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任,旨在培养“大学问家”“大科学家”。并演唱了《西江月·井冈山》。

整个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激情四射的舞蹈《卡路里》《Good Time》《隔壁泰山》,有独唱《我和我的祖国》《贝加尔湖畔》等,还有合唱《我爱你中国》《生僻字》等。武术表演《快意武侠》和青春热舞《Endless dancing》体现了泰山学子的浩然之气与洋溢热情,Ti乐队带来的《起风了》运用多种乐器默契配合,大气恢宏,《爱之梦》的悠扬琴声也是晚会一大亮点。

师从彭实戈院士的2014届毕业生屈宝友,师从贾春江教授的2014届毕业生严涵,以色列巴伊兰大学研究生、2018届毕业生尹若愚,创新工场南京国际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2015届计算机方向毕业生冯霁等泰山学堂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为特邀嘉宾为学堂成立十周年送上美好祝福,并分享了自己学习经历和经验,表达了他们对学堂的真挚情感。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所有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华丽炫目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学堂“相亲相爱一家人”的融洽氛围,体现了学堂家文化,展现了泰山学子在学术科研领域之外独特的艺术才华和个人风采,锻炼了泰山学子的组织合作能力,切实将泰山学堂体育美育方案、“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的发展目标落到实处。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泰山学堂    作者:徐孝刚 段宇丞    摄影:杨澍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晓硕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