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与济南圣泉集团开展合作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16: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7日,化学院党委书记王浩一行8人来到位于济南市章丘区的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副总裁唐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会前,王浩与学院高分子化学、分析化学、胶体化学、无机化学等专业的教授一同参观了公司样品间、高性能树脂和复合新材料展厅,详细了解了产品种类和功能。

座谈会上,唐磊代表集团向学院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圣泉集团的发展过程、现有规模、产品情况以及技术需求,表达了与学院加强合作的愿望。王浩向与会人员陈述了山大化学学科的发展历史,详细地介绍了现有的规模和科研情况:学校目前正以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导向,调整学科科研布局,规划学科科研新方向,提高学科对社会、地方发展的贡献度。结合学科特点,学院正在按照学校的要求统筹规划,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主动对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产业需求,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山东的经济发展与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他提出下一步双方可以在以下三方面开展合作:一是科研合作,学院根据企业的技术需求,进行相关研究,共同促进成果转化;二是大型仪器平台资源的共享;三是学院为企业员工业务培训和学历提升提供服务。王浩希望以后双方可以加强联系和交流,常来常往,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供稿单位:化学院    作者:刘红    摄影:刘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