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管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祭奠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10: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6日,医管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雨嘉的带领下,集体前往济南英雄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革命烈士陵园祭奠先烈活动。本次活动同时结合了学院健步走活动一起进行。

下午两点,全体师生准时于综合楼集合,经过40分钟的健步走来到英雄山革命纪念馆。师生们怀着肃穆、敬仰的心情,在解说员认真深入的讲解下,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为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沉浸在对先烈们的深深缅怀当中。

本次学习分为参观英雄山革命纪念馆大厅和全景观影两部分。通过整个纪念馆的参观学习以及令人震撼的全景观影,师生们再一次深刻认识到,革命先烈们是经过怎样艰难的斗争才夺取到的革命胜利。同时深刻意识到,我们如今享受的太平盛世,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牺牲换来的。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没有理由遇到一点困难就退缩,更应该认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用优异的成绩和成果来纪念革命先烈。

此次活动,既是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全体党员开展的一次革命教育活动,也是增进集体凝聚力,融洽师生感情的一次良好的户外活动。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会永远铭记先烈们的光辉事迹,继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念,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之中,为全面建成中国特色、山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供稿单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王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彦力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