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参加山东省大学外语教育教学高级论坛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20: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3日至14日,山东省大学外语教育教学高级论坛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大学外语教育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崔校平教授致开幕辞。

此次论坛由山东省大学外语教育研究专业委员会及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来自省内37所高校的115位专家学者参会。论坛特邀南京大学王海啸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向明友教授、曲阜师范大学王广成教授、四川大学文举副教授等多位专家作主题发言。他们分享了大学外语教育教学最新成果,分析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探讨了如何进行课堂革命、如何打造“金课”、如何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等问题,为未来大学外语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研究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

论坛上,崔校平教授以《有效课堂教学是打造大学英语“金课”的关键》为题作了报告,面向新时代的挑战和机遇,从“金课”标准、课堂革命等当下焦点议题入手,探讨了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的问题、根源和措施建议。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有关老师参会。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尹小霞    摄影:尹小霞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烨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