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事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15: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1日,软件学院“榜样的力量”事迹宣讲会在软件园校区举行,“榜样的力量”道德风尚奖获得者徐晓峰、“十佳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代表种政、2018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李鹏泽、山东省优秀学生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姜美锐来到现场,向大一大二学生讲述经历,传授经验。

84BF8

徐晓峰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山东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结合自身一年的支教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他表示,自己收获的不仅仅是教学的经验,更有满满的感动。李鹏泽则结合自己大学三年的经历,为新生提供了宝贵经验。他表示,高绩点是凭借自己考前一遍又一遍的努力取得的,分享的学习经验是并没有什么捷径可走,唯有努力方能有所成绩。

姜美锐表示,自己参加一个又一个竞赛为的是将大学生活的空白填满,以尝试的心态去面对每一个竞赛,这样自己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宣讲中,姜美锐多次提及大学生打游戏的问题,表示自己大一大二曾沉迷于游戏,以此告诫学弟学妹,作为学生应当以学习为主。种政是软件学院2017年社会实践部部长。他表示,自己将致力于完善所有志愿服务项目的相关制度,使服务奉献精神辐射到每个山大学子所至之处,真正达到“以梦为马,实践起航”的目的。

61826

参与宣讲的学生通过对自己思想、学习、生活的全方位介绍,让参会学生对于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详细、立体的了解。学生们表示,通过听取优秀学长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了解了大学学习和高中的差别,明白了只有尽早树立明确合理的目标,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关注身心健康,积极适应丰富的校园生活,以积极饱满的心态拥抱大学生活的开始,才能书写精彩的人生。


【供稿单位:软件学院    作者:蒋海    摄影:杨盛凯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杨小雪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