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行研究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14: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4日,药学院在山东省青少年宫常青营开展了研究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等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教练带领大家进行了破冰热身活动。随后,参加拓展训练人员分成3队,每队推举队长,通过小组讨论确定队名、口号和队歌并进行小组展示。在活动中,各队分别完成了“呼吸的力量”“团队圣塔”“蛟龙出海”和“挑战150”四项活动。完成这些任务需要各队成员之间团结协作,同时也考察了成员们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最后,各队所有成员都顺利完成了预定任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班级、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是药学院研究生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为研究生搭建了学习和交流平台,提升了领导能力、合作能力、沟通能力,促进了学院研究生骨干之间的沟通交流。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赵培 李冬    摄影:李冬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彦力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