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首次在附属医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19: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7日,临床医学院在济南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主持。

中心医院医学教育部副部长李静首先介绍了中心医院临床、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医院本科生教育教学改革进展、在本科学生中落实临床医生担任班主任的创新做法和中心医院对学生学习生活配套设施的改善工作。孙钰安排部署了近期学生工作任务,着重说明了毕业班辅导员要结合毕业生实际情况,及时做好“精准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顺利就业和升学。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宋亚静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山东大学堂章程》。齐鲁医学院学生处处长张青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肯定了中心医院和临床医学院在学生培养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并结合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对本学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参会人员集体走访了医院本科生宿舍、教室,排查安全隐患,并到儿科、妇科和技能培训中心查看了学生的见习实习情况。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临床医学院在附属医院召开的首次学生工作会议,目的是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增加学院、附属医院以及附属医院之间的工作交流,加强沟通,增进学习,推广成功的工作经验,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推动形成学院与医院默契配合、同频共振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培养卓越临床医学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加油助力。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付辉    摄影:杨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孟楚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