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研究生师生羽乒赛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19: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3日,为丰富药学院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老师和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同时引导大家积极锻炼身体、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科研工作,药学院研究生会在千佛山校区举办了师生羽乒赛。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友好和谐而又紧张激烈的氛围中进行。乒乓球赛场上,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引来观众阵阵尖叫喝彩。羽毛球赛场上也十分精彩,选手们都卯足了劲挥汗甩拍,吸引了许多观众为之加油。经过三个晚上的角逐,本次比赛于25日落下了帷幕。药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李冬对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

此次比赛,展现了药学院老师及研究生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药学院师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研究生群体的凝聚力,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杰 李冬    摄影:杨二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孟楚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