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与浪潮集团研讨智慧医院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18: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5日,浪潮集团首席技术官滕以金一行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访问,就智慧医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副院长郭杰、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吕波在交流过程中表示,浪潮集团作为知名IT企业,在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及服务器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发挥各自优势,为推动高水平智慧医院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对推进学院(医院)管理水平提升的重要作用,主动拥抱信息时代,积极推进智慧医院建设;要以新大楼投入使用为契机,坚持高点定位,做好前瞻性规划,完善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保障信息安全;要加强与包括浪潮集团在内的IT企业的合作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积极稳妥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滕以金介绍了浪潮集团的基本情况、在服务医疗单位推进信息化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及服务优势,从数据中心建设、服务器安全保障、医疗数据运营、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为学院(医院)的智慧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郭杰、吕光平分别从医疗管理信息化和信息安全监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信息科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医院)信息化基本情况及近期规划。双方就如何开展既符合学院(医院)工作实际又适当超前设计的智慧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柳松    摄影:柳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俞恒洁 李天一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