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与京博控股集团推动深化合作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10: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能动学院与京博控股集团在千佛山校区举行深化合作座谈会。京博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局副主席史庆苓,学院党委书记徐波、副院长韩奎华、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董勇参加活动。

徐波在致辞中介绍了能动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新时代奋斗目标的指引下,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发展规划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韩奎华回顾了能动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山东工作,表示将通过与京博合作,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史庆苓介绍了京博控股集团基本情况,希望与能动学院深化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科研、人才等优势,提升京博技术水平和竞争力,实现校企共赢。山东省发电厂热力系统节能工程实验室主任栾涛教授主持会议。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瓶颈,例如,发电厂热力系统性能提升,固液气废弃物的处理,石油化工设备的性能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座谈会是京博控股集团“联融创新,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暨2019年创新中心第二期高管进高校”的系列活动之一。会前,史庆苓一行现场考察了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位于千佛山校区的分析测试中心、机理实验楼、中试大厅及锅炉房中试现场。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杜文静    摄影:杜文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殷琪蒙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