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8: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4日,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浩,正处级辅导员刘红,副院长贾春江,党委副书记关勇、孙国翠以及班主任代表参加开幕式。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幕式拉开序幕。各方阵依次进入会场。王浩宣布运动会开幕。贾春江致开幕辞。他强调,运动会是对全院师生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师生竞争意识、团队意识、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更是全院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同时对本次运动会提出了三点要求。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

在随后的广播体操比赛中,各班动作标准,整齐划一,洋溢着青春的朝气。此次运动会共设21项单人项目和4项班级集体项目,单人项目中男子组11项、女子组10项。教师趣味运动会和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同时举行,整个体育场气氛高涨。此次运动会中,各参赛选手积极表现,奋力拼搏,友好竞争,共有3项打破了化院运动会项目记录。

闭幕式上,学院向评出的班级团体总分获奖者和体育道德风尚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孙国翠致闭幕词,表达了化院人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对强健体魄、健康心灵的追求,激励同学们坚持不懈地进行体育锻炼,让自己全面健康发展,成为体美、心美的化院人。关勇宣布运动会闭幕。

 

 


【供稿单位:化学院    作者:东晓雪 张洁    摄影:东晓雪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刀彦月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