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学生开展学雷锋月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6: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首先,济南市县东巷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支部张世波等多名党员同志参与志愿服务,协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参与现场设施布置工作,搬运各种设备,并协助签约和证书颁发。活

之后,学院青志协组织的志愿者及支部两名党员同志前往市中心小区,帮助社区开展“趣味运动会”。志愿者们在社区负责人的指导下贴横幅、挂海报、画跑道、讲解说明游戏规则。运动会依次进行了“你画我猜”“掷物入桶”“夹乒乓球”“托网球”等趣味运动项目。

最后,党支部几名党员同志前往黄金99小区开展“俏夕阳”智能手机教学志愿服务。活动中,各个志愿者一对一教学,帮助老人温习了上周学习的微信建群、发语音、发视频等功能,然后教老人们移动、电信、联通手机如何查话费、查流量,最后学习微信充值、零钱提现、微信收付款的功能。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党员同志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精神内涵。同时,此次活动也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理解,发扬了任劳任怨、顽强拼搏的高尚品质。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闫翔超    摄影:闫翔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舒凝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