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市委党校学生公寓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5: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2日,临床医学院在市委党校学生公寓召开现场工作协调会,进一步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并确定解决方案。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主持,学校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党校公寓物业公司、党校学生服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校学生服务管理中心的代表郭钦栋汇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主要工作,目前遇到的瓶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学校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科长纪中杰传达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反馈了本周党校公寓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情况,梳理了党校公寓仍存在的安全隐患。孙钰就近期学院学生公寓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党校公寓各类问题解决进度、仍然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整体硬件配套等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推动解决的措施,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明确了每项工作的责任部门和工作时间表。

临床医学院在齐鲁医院培养的研究生共有670余人居住在济南市市委党校宿舍区,目前采取多方共同参与的模式进行管理,存在管理架构欠清晰、制度欠明确、问题反馈渠道不畅通等问题,一直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经过前期探索,学院指导学生成立了自我管理服务组织,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推动现有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学生住宿满意度不断提高。学院将配合医院继续共同做好党校学生公寓的服务管理工作,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精神,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宿舍管理,提升学生住宿体验,共同打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孙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杨小雪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