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与大学生谈情说爱”心理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4日 20: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1日晚,“与大学生谈情说爱”心理讲座在口腔医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马道伟跟同学们共同探讨爱情的真谛。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口腔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恋爱是大学生普遍关注的课题。对于大学生到底应不应该谈恋爱,爱情是什么,大学生恋爱的特点,如何处理恋爱关系、恋爱情绪等这些敏感的话题,马道伟都给予了详细讲解。马道伟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亲身的经历,再加上饱含情感的话语,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的掌声和欢笑声。整场讲座气氛轻松愉快,同学参与度高。

此次讲座旨在关爱大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大学生对恋爱心理的认识,帮助大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构建良好的亲密关系,完善自身人格及追求幸福人生,同时为营造良好的心理文化氛围奠定了扎实基础,助力同学们心理健康成长。口腔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通过专家讲座、学者进课堂、午间时光微课堂等方式开展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着力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卢夏美    摄影:卢夏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睿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