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辅导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08: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9日,山东大学首批处级辅导员工作室——李维林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座谈会在经济学院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出席并为工作室揭牌。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正处级辅导员李维林,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竹主持。

王秀丽在座谈中对辅导员工作室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她对建设好工作室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学院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挥工作室和带头人的作用,充分利用资源,形成育人合力,把工作室打造成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的事业平台;二是要围绕思想政治工作主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直气壮地把思想政治教育贯彻到工作室的建设中来,致力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创新形式,凝练品牌,围绕目标,深入探索如何发挥校友在学生成长发展中的助力作用,积极构建可推广、可复制的校友育人品牌,为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贡献力量。李维林围绕“校友助力人才培养”主题,从工作室建设目标规划、品牌活动、实施举措等方面向大家作了分享。

山东大学在学院设立辅导员工作室,是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肯定和期许。经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王永军    摄影:孔纯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晓硕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