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花冠集团召开党建合作共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7日 09: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4日,管理学院党委与花冠集团党委党建合作共建座谈会召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花冠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震出席活动。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主持。

会上,吉小青和冯震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的基本情况,对双方合作进行了展望。吉小青充分肯定了与花冠集团党委进行校企支部合作共建的重要意义,表示此次合作共建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使支部活动更好地融入业务工作、融入党员需求,希望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党建引领,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探索实践组织联建、党员互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实现共建共荣,共同进步。

在交流环节,双方党支部就党建工作联结点与合作空间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案例课程开发、实习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等达成共识,通过支部合作切实将企业资源与学院的学科资源、人才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达到共同建设、共谋发展的目标,为彼此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和花冠集团经营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近年来,围绕服务山东战略,管理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依托人才、智力、平台等方面的优势积极谋划,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产学研发合作、文化建设等层面融入区域党建,服务地方发展,各教工党支部成为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力量和服务山东发展的开路先锋。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郭超    摄影:郭超 于长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寅峰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