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15: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加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管理学院近日组织开展系列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管理学院副院长路军伟、孟庆春带领实验老师对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从实验室安全责任制落实、管理制度建立和运行、安全知识和操作规范培训、用电安全与消防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对所有实验室及相关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编制安全隐患台账、制定整改计划并落实到个人限期整改。安全检查中,学院推出多项整改措施。所有实验室及办公室配备安全标识;针对不同实验室灭火要求不同,学院联系公安处配备了干粉灭火器和二氧化碳气体灭火器;针对晚上突然停电的紧急情况,学院准备了安全预案演练并统一配备了手电筒;对实验指导老师和学生进行集中统一培训;建设《实验教学导入》慕课,强化实验安全教育。

本次安全整治工作对管理学院实验中心的安全状况进行了现状摸底、查漏补缺,对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规范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管理工作、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具有积极作用。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张向伟 刘燕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曲赛赛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