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11: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1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光平主持。

吕波在会上表示,此次会议既是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的动员大会,也是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大会。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问题不能“亡羊补牢”,只能万无一失,各中层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吕波从政治安全、统战工作、学生教育管理、阵地建设与管理、师德师风、国际交流、人事管理、校园安全、医患关系和廉政风险等方面梳理了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并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保障师生医务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为导向,将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二要明确职责定位,严肃责任追究,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提高突发事件处理效率;三要加强安全教育,规范工作流程,通过严格制度执行及规范落实,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吕波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担当,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保证责任压力传导不衰减,强化隐患整改台账管理,将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三甲复审为契机,通过标准化建设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水平,为学院(医院)发展打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吕光平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学院(医院)安全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孙钦峰、熊世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分别从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政治与党风廉政等风险防范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医院)安全稳定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对有关实验室安全事进行了通报。

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成员、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各安全工作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所所长、临床医技科室主任、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安全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柳松 马亚楠    摄影:陶锡磊 马亚楠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鸿儒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