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16: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19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暨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曙光、党委副书记王斌出席会议,常务副院长张建主持会议。

王曙光从工作回顾、形势挑战、重点工作三个方面,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暨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他表示,安全、发展两件大事中,安全是底线,目前学院实验室数量增加,承担的任务更重,实验室内风险源也成倍增加,全院师生要切实提升安全意识,加倍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

张建提出,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落实实验室责任教师、学生的具体责任和直接责任。下一步,学院将定期组织安全检查,根据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分析原因,明确责任主体、责任人,限期整改。王斌汇报了通过支部大会、主题班会以及线上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的情况。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的实验室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通过明确分工、签订安全责任书、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及教育,确保师生安全和教学科研的顺利开展。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王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睿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