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卫学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专项排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15: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公共卫生学院陆续召开党政联席会、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专题研判新学期安全稳定形势,制定安全风险处置方案,同时开展院内安全稳定大排查,精准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齐鲁医学院副院长柳丽华来院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士保、院长李士雪分别主持召开相应会议,组织实施有关活动。

排查工作中,柳丽华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新学期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了解了学院在政治安全、公共安全、学生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排查出的风险点,听取了学院防控风险隐患的措施。柳丽华要求学院在前期较扎实的安全稳定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压力传导,深入排查消解学院各方面的安全隐患,及时将有关情况、有益经验向学校汇报,确保学院安全发展。

李士雪、李士保分别带队深入到实验室、课堂等科研教学一线和基层党支部、学生宿舍等师生活动场所开展走访排查,发现风险点现场指导解决。李士雪表示,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抓长抓细,常抓不懈,落实到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行动中,着力消除安全稳定隐患,保障师生正常学习工作生活秩序。李士保检查了学院实验室消防、生物安全、实验设备检修、有害化学品处置等情况,并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学生用电、卫生等情况,要求各党组织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学院发展全局,提前研判、制定预案、加强联动,认真做好系列安全工作,维护学院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

排查中,学院办公室按照政治安全、公共安全、学生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把排查出的实验楼老旧维修、学生宿舍消防隐患、学生心理危机预防等风险点进行了进一步梳理,下一步将针对各种具体风险制定防控方案。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孔令奇    摄影:孔令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孙筱纯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