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14: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7日,药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齐鲁医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李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主持。

会上,侯俊平对药学院在杜绝实验室安全隐患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三是落实责任,认真整改,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侯俊平要求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按照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折不扣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院职工一起学习了《山东大学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结合近期发生的安全事件阐述了漠视实验室安全隐患的危害性。王晓林表示,实验室负责人是实验室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大家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院长刘新泳从八个方面详细梳理了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从安全隐患治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工作计划,表示将把实验室安全管理作为学院今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会上,王晓林、刘新泳代表学院与学院各个研究所所长签订了《山东大学药学院安全管理责任书》。

此外,药学院还于3月7日召开了研究生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同时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以及全体研究生参会。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慧慧 张荻 李冬    摄影:李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慧星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