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教学科研场所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14: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7日,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对学院博士后、博士生工作室和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走访检查过程中发现,学院教学科研场所安全工作整体情况良好,工作室人员安全工作思路清晰,能够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工作室干净整洁,个人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没有发现私拉乱接电源现象。曲明军表示,维护教学科研场所安全是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相关人员应严格执行和落实学校有关安全工作制度的部署,为创造良好、安全的科研环境而努力;相关人员应保持教学科研场所卫生整洁,并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根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报送和处置突发的安全事件。检查结束后,曲明军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工作室垃圾倾倒不及时、姓名标签不全、防盗设施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改进建议。

此次安全检查增强了学生及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教学科研场所的安全管理水平,有效助推了安全健康科研环境的营造。


【供稿单位:数学学院    作者:鲁皓 李梦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慧星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