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国都证券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11: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7日,经济学院在国都证券济南分公司建立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国都证券济南营业部总经理姚栋、副总经理王健,经济学院正处级辅导员李维林、党委副书记林竹等出席基地揭牌仪式。

仪式上,李维林、姚栋共同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林竹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学生培养模式,表示建立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是贯彻落实学校服务山东战略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学院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变革、推动实践育人的重要抓手,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内涵,拓宽合作领域,争取把基地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学生社会实践平台。

姚栋介绍了国都证券济南分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此次学生实践基地的建成,能够更好地搭建起企业和学校的合作平台,国信证券也将在学生实习过程中注重加强业务培训,促进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王健介绍了国都证券的企业文化、实习生培养机制及薪酬福利,表示社会实践基地为同学们搭建了学以致用的机会和学习实践相结合的平台,对国都证券来讲,大批高素质大学生进入实践基地,将为国都证券带来年轻的工作活力,推动公司进一步发展。

揭牌仪式前,经济学院一行参观了国都证券济南营业部。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吴奕琪 封建帅    摄影:吴奕琪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