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2018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15: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举办了2018年退休老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刘林华、党委书记徐波出席仪式。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滕玉军出席并主持仪式。荣休教师刘存芳、孙红杰等参加仪式。


会上,徐波代表学院党委及行政感谢荣休教师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荣休教师继续在学院发展和指导年轻教师等方面发挥余热,并祝福荣休教师能够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拥有一副健康硬朗的身板和一份充实美满的生活。他表示,能动学院是个温暖的大家庭,要通过这样一种仪式感在老师们心中根植尊师重教的文化理念,让这种文化传统和美德在学院里传承下去、生生不息。仪式上,徐波为两位荣休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刘林华为两位荣休老师颁发荣休纪念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随后,荣休老师所在基层单位的教师代表们也踊跃发言,回忆了与两位老师在工作和生活中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两位老师多年来爱岗奉献、辛勤耕耘的致敬与感恩之情。两位老师将自己的大好年华都奉献给了三尺讲台,奉献给了提携后辈,用实际行动为年轻人树立了榜样,也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两位荣休老师在发言中感谢了学院组织的荣休仪式。他们表示,几十年的职业生涯让他们看到了能动学院的发展和成长,从青丝年少到两鬓斑白,期待着年轻人能够“长江后浪推前浪”,期盼着学院在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学院工会委员及荣休教师所在基层单位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自今年起,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将把“教师荣休仪式”作为常态化制度一直执行下去,以此凸显教师在大学教育中的主体地位,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罗峰 雷丽    摄影:李金科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天一 曲赛赛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