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检查并召开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10: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全面了解学院各实验室新学期的开学工作情况,确保新学期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2月27日至3月1日,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郁鹏带队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新学期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中心校区知新楼、环境楼、离子束、光电所以及洪家楼校区物理楼南平房,兴隆山校区综合实验楼和趵突泉校区各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新学期实验室教学、科研准备工作及运行管理等情况,实地考察了环境楼一至三层的装修工程进度,重点排查了各实验室安全隐患,重新核实了前期统计的各实验室所需气瓶固定架数量。检查组还就各实验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负责老师进行了交流,在实验室建设、创建校级创新平台、搭建青年学术平台和医学物理理论教学与科研发展等方面与课题组老师展开了深入探讨,在实验室资源如何更加充分利用以及加强机房管理等方面给出了思路和合理建议。

3月5日上午,学院党政联席会召开了学院安全稳定专题会,传达了公安部、教育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学院实验室检查情况汇报,按照学校近期“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完善制度,夯实保障;强化教育,形成常态”的安全工作要求,认真讨论研究学院政治安全、公共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努力构建“一链”“一网”安全稳定工作体系,打造安全稳定闭环链条、安全稳定立体防护网,实现事事有人管、落实人人有责任。


【供稿单位:物理学院    作者:王晓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曲赛赛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