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保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14: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全面提升教职医务员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2月25日,临床医学院开展“强学习 提站位 保安全”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以学习落实山东省有关文件精神为主要内容,加强学习反思,提升安全意识,排查潜在风险。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牟道玉传达了山东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省内近期数起安全事件,对其中暴露出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的不当行为进行了讨论和反思。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对其中涉及学生诚信教育管理,办考、监考老师管理和责任追究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副院长王立祥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结合实际工作对具体内容进行了逐条讲解,并就如何加强对常见风险点的警惕、预防与老师们进行了讨论。

院办公室主任黄涛通过文件解读、案例解析等形式,结合学院近期的安全检查情况和易出现的消防、交通、取暖等安全问题,对老师们进行了一次实验室安全教育。

牟道玉作总结发言,表示安全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学院将以省委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要求为指导,持续加强推进安全稳定工作,近期将开展全院安全风险大排查,要求全体老师加强学习反思,绷紧安全之弦,同时要对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及时排查,发现隐患及时上报,确保安全问题及时解决,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安全意识持续加强,安全工作警钟长鸣。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余梦 曲珊娜    摄影:赵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晓硕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